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展示青春活力,凸显竞技风采--记研究生参加新歌赛和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31 点击量: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10月份以来,研究生院首次单独组队,先后参加了学校团委举办的校歌咏歌会暨新生歌手大赛和学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取得不俗成绩,广大研究生同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歌咏歌会暨歌手大赛:激情绽放、展示青春活力

10月22日晚,学校大礼堂流光溢彩,歌声飞扬校歌咏歌会暨2014年“唱响新声”新生歌手大赛决赛隆重上演。研究生代表方阵全体着统一服装,手持荧光棒,为选手支持加油。

校歌歌咏大比拼环节,研究生院方阵以昂扬的风貌、高亢的声音,对校歌进行了深情的诠释,全面体现了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师生帮帮唱“12进6”环节,2014级研究生姚莉君同学与研究生院徐涛老师的组合,以激情洋溢的演唱,瞬间引爆全场,不负众望,顺利进入第二轮“6进3”小组PK。第二轮,姚莉君演唱的《咕叽咕叽》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征服现场评委,赢得全场观众的呐喊,进入第三轮“冠军争霸赛”

最终姚莉君同学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研究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后,姚同学说,一路走来,有很多的艰辛和汗水,比赛中看到同学们为我而呐喊加油鼓掌,瞬间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荣誉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田径运动会:挥洒汗水、凸显竞技风采

1024—25日,研究生首次组队参加了学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

方阵展示环节,队员手拿小红旗、走着队形、喊着口号“研院研院,活力无限;勇于争夺,奋力拼搏”的画面,成为运动赛场上亮丽的风景。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筛选,37名研究生参加了长跑、短跑、跳远、跳高、铅球等项目。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敢于争先,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示了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豪情。许学文同学在女子200米中摔倒后仍跑完全程,叶国国同学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坚持参与400米接力……作为团队的一份子,他们在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终,吴佳丽在女子铅球的比赛中荣获第一名;黎良杰在男子4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七名;张锦琪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荣获第六名;代永涛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荣获第八名。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八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两项荣誉。

我们期待乘学校研究生院成立的东风,借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契机,广大研究生同学不仅在学术科技活动方面活跃在湖北工业大学的舞台上,同时,文化、体育等活动也要在全校范围内发出自己的声音,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