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第九届“研究生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8 点击量:

    4月27日中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历时两周的第九届“研究生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吴四德老师、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胡华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厚权教授、电气学院副院长付波教授、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老师及来自13个学院(部)的八支球队近百名队员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轻工学部代表队凭借他们精湛的球技及默契的配合,以65:53的比分摘得了桂冠;电气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轻工学部闭彬威同学获得本届篮球比赛“MVP”称号;最佳女子投篮组合奖项分别由来自土建学院的黄子庭和唐艳冉、来自机械学院的吴良溢和雷茜获得。


    吴四德在闭幕致辞中指出: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递着篮球的热爱及顽强拼搏的精神,这更好地表达了此次篮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虽然结束,但比赛中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仍需要继续发扬光大。希望同学们把篮球场上的成功与体会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追求更高的人生境界。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一届又一届的研究生学子努力拼搏,克难奋进,将“中国梦”、“湖工梦”与个人梦想融为一体,球赛虽已落幕,精神却一直在远航。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