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喜讯!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量: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研究生在本次竞赛中斩获佳绩,荣获国家级奖项5项,其中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3项。电气学院王鹿军老师作为国家一等奖团队指导教师,获得本届研电赛全国总决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此外,我校再次荣获研电赛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奖”,是华中赛区唯一获此殊荣的省属高校。

今年4月至8月,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将组织学生参加高水平竞赛作为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前期通过筹建竞赛交流群、举办经验分享会等各种方式,积极宣传、充分动员在校研究生参赛。研究生院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21日开展了我校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园选拔赛,作为我校研究生参加华中赛区比赛和冲击全国总决赛的热身赛,为广大参赛学生提供了展示科研成果、沟通学习的平台。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继续把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实践能力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明确以赛促学的鲜明导向,总结参赛经验,争取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取得突破,再创佳绩!

附:我校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级获奖名单

团队名称

成员名单

指导老师

赛事类别

奖项

MARS非忑-1.0

柯锦洋、彭宇航、胡志立

王鹿军

商业计划书

国家一等奖

三人成行

杨文戈、雷舒敏、吴凯文

曾亮、徐操

MathWorks企业专项赛

国家一等奖

三人成行

杨文戈、雷舒敏、吴凯文

曾亮、徐操

技术赛

国家三等奖

在路上

胡也、周洋、黄得龙

常青、孙国栋

TI企业命题

国家三等奖

随我行

屠泽熹、程江、喻志恒

涂君

兆易创新企业命题

国家三等奖

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是电子设计类顶级赛事。本届研电赛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5120支队伍、1530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大赛先由8个分赛区初赛筛选,最终有150余所参赛单位的42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本届大赛,我校共有102支队伍参加比赛。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