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量:

2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分管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云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对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学生安全、党建思政、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生院院长贺行洋重点对本年度研究生教育亮点培育工作、研究生培养方式改革、学位点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和指导。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发佳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培养,教学成果奖申报,高水平成果培育,优质平台、课程、案例建设,学位点合格评估年度任务,学籍清理等工作进行了梳理。

随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就近期相关工作和本年度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宋小春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目前防疫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各单位务必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研究生安全稳定。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和复试等工作。根据形势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相关准备,为暂缓返校和隔离同学进行线上授课;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做好硕士、博士和同等学力的招生工作,高度重视,提高生源质量。三是要在加强“四个融合”中提升质效。要围绕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加强谋划,抓重点、出亮点,在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创新,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度。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