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专家辅导报告会

作者:宋发佳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27 点击量:

  10月26日,研究生院党委在实验实训大楼B2-7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马克思学院万华炜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从整体上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的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吴四德、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全体人员、研究生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张波主持。



报告会上,万华炜教授结合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从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原则、根由、基本路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践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具体指导。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条理清晰,不仅为全体党员今后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理清了思路,也为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报告会后,研究生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吴四德传达了近期校党委“两学一做”推进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专题研究了研究生院的党建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为扎实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实施,自五月中旬开始,先后举行专题研学、《习近平用典》知识测试、“学党章学讲话一二三四五”知识点学习、主题党日、专家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逐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推向全面。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