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第一届“唯美校园·聚焦湖工”春季校园摄影大赛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1 点击量:

330日晚,研究生院第一届唯美校园·聚焦湖工春季校园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分享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吴四德出席典礼并致闭幕词。


唯美校园·聚焦湖工校园摄影大赛是研究生院主办的第一届摄影比赛,旨在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引领全校师生拍出最美湖工、创意湖工,为我校添光溢彩展现出湖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历时半月有余,师生共提交作品百余幅,经过初选,32位选手入围决赛,并从立意、构图及创意等方面现场展示自己作品,研院老师及研会成员组成评委团对每一幅作品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新浪微博最佳人气奖”由郭玉洁和刘露露夺得。颁奖典礼在悠扬的旋律中进行,活动尾声,主办方特意增加了经验交流环节,宋发佳老师张秋岚同学以访谈的形式讲述了自己与摄影的故事围绕自己的作品交流了摄影心得,分享自己对摄影的见解,为到场选手提供摄影经验参考

 吴四德在致辞中对本次摄影活动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各位同学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不要忽略了自身的兴趣爱好,培养一双能发现美眼睛,做到各方面全面发展,成为当代优秀的进步青年,为湖工大争光添彩。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