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参加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量:

   4月24日清晨6:30,研究生院和经管学院师生参加了第11周升旗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陈琦主持。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和象征。五星红旗作为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上第一面代表全体人民意志的民族之旗、团结之旗、胜利之旗、希望之旗、吉祥之旗。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党员、团员及群众等不同身份的研究生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就是要同志们时刻将国家和当年的勇士门记在心中珍惜眼前的生活努力奋斗!

   参加仪式的张同学说:当国旗升起的时候,欢欣鼓舞,激情澎湃,为祖国母亲自豪。让希望和憧憬展翅飞翔,让我们携起手来疾步向前,用智慧的汗水,去浇铸“中国梦”和“湖工梦灿烂和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