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为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和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师生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为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和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为主题的宣讲会内容分为两部分。在前半部分,宋小春从“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系统阐述。

在后半部分,宋小春从党建引领、标志成就、宏伟蓝图等五个方面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进行了有数据、有案例、有见地的全面解读。

宣讲会最后,宋小春号召大家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湖工大精神,只争朝夕、永不懈怠,拼搏赶超、一往无前,扎根湖北、争创一流,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