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单位

作者:杨莉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湖北省卓越工程师校企联合培养项目负责人黄冈、武汉相关企业开展人才培养及“校企联合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交流

在黄冈,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科峰),湖北科峰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杨剑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技术路线,董事长吴俊峰表达了校企多维深度合作的意愿,同时提出了公司现阶段急需机械、控制等相关专业人才,对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中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可行、操作性强的建设性建议。

宋小春对湖北科峰给予“校企联合培养项目”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立足行业企业需求,加强对接、落实工作,为企业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在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交投”),校领导一行参观了解湖北交投主营业务、发展历程、成果展示等。座谈会上,湖北交投集团总法律顾问罗寿龙围绕“服务需求、追求创新、努力奉献”三方面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研究生院、土建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校企联合培养项目”五大建设任务和推进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与会人员就“校企联合培养项目”涉及的企业技术项目确定、校企双导师队伍建设、学生遴选条件、双阶段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形成了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以项目制方式深化产教、科教融合等形成了一致意见。

宋小春希望双方以“校企联合培养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建立更紧密联系,落实落细各项共建任务。他指出,学校将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快工程类研究生联合培养改革健全校企联合培养长效机制校企携手共同培养更多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工程类人才。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