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杨莉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3-02-16 点击量:

2月15日,湖北理工学院校务委员、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徐超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钱应平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贺行洋对徐超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研究生培养、教育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及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思路与举措。随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陈子珍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的主要工作职责、学科建设发展几个重要阶段以及未来工作重点等。

徐超主任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湖北理工学院的特色学科、联合培养、平台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形成合作项目,建立长效合作发展机制。湖北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省级)和黄石湖理节能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技园和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软硬件条件、运行机制等。

会上,双方就调研内容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建立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成立研究生工作站、开展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并明确后续加快推进实地考察、协议签订等具体工作。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