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第九届“研究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9 点击量:

   4月18日中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九届“研究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老师及来自13个学院(部)的8支球队近百名队员参加了开幕式。

   研究生院宋发佳老师在开幕式致辞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健康运动理念,希望全体运动员安全参赛,远离伤病困扰,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希望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恪守比赛规则,为大赛创造良好氛围,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希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发扬风格,文明观赛,主动服务。

随后,土建学院队员孙艺恒代表运动员宣誓,湖工大裁判协会成员李泽实代表裁判员宣誓,副院长张波宣布第九届“研究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并为比赛队伍开球,小组赛随后展开角逐,半场穿插女生投篮比赛,有效弥补了我院女生体育活动严重匮乏的状况。师生互动,其乐融融。

   “研究生杯”篮球赛作为研究生院打造的系列科技文化活动之一,希望更多的研究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放下手机走出寝室,走进操场加强锻炼,奋发向上,把“中国梦”与“湖工梦”有机结合,取得体育比赛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