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我校设计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进行校外专家现场评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设计学学位点建设,迎接国家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11月30日下午,我校设计学学位授权点进行了校外专家现场评估。本次校外专家由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徐晓庚教授、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管家庆教授、中南民族大学文学院商世民教授、湖北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尹传垠教授等组成。校研究生院、设计学学位点合格评估专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现场评估会。

会上,设计学学位点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周峰教授向专家们介绍了《设计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方案》、《设计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设计学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报告》等。到会专家对学院评估专班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逐一对《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情况报告》等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分析,对指标体系所应包含的主要评价要素、权重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且从评估基本情况报告的撰写方法、如何突出本学位点培养特色和独特的人才培养优势等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学院评估专班将整理修改相关的评估内容,结合评估专家意见,制定设计学学位点授权点改进提升方案,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