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到企业中去,到实践中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4 点击量:

 310,我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一行7人赴中铁十四局武汉地铁8号线越江隧道盾构项目部与该项目部党支部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作为大型央企,中铁十四局承担了武汉地铁8号线越江隧道盾构项目,20166月武汉地铁8号线越江隧道顺利始发,越江隧道全长3186,其中穿越江面宽度约1500。盾构隧道直径12.1,是目前国内直径最大的单管双线地铁盾构隧道。通过研究生院前期的牵线搭桥,该项目部已与我校签订了科研项目合作协议,合同金额27万。

 项目部于书记、张部长热情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及企业党建组织架构和经验,如结合业务开展“流动红旗”评比、“和谐家庭”建设等。其2017年即将开展的“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是“礼仪文化”等思路极具参考价值。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企业有自身优势,他们有严密的生产管理组织,与国家经济脉搏相连,学习活动更接地气。迈出校园,走进企业,到实践中去,这是我校研究生院教工党建工作“脱虚向实”的积极尝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