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我校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进行校外专家现场评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9 点击量:

   12月16日,来自4所知名大学的5位同行专家,为我校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现场评估。本次校外专家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潘敏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张兆国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谢科范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王仁祥教授组成。校研究生院、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位点合格评估专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现场评估会。

       会上,应用经济学授权点负责人王宇波教授、能源经济系张燕华博士和工商管理授权点负责人韩忠雪教授分别从评估指标体系、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目标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和学科特色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到会专家对评估专班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两个学位授权点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师资力量较为雄厚,具有较高的科学研究水平,在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也具有一定的成效。同时,专家也对学位点的培养体系、评估报告的撰写、突出本学位点培养特色和学科发展、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学位授权点的进一步改进、提升和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德发热忱感谢专家们的深入分析、评审诊断,为学位授权点评估和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并表示在下一阶段,学院评估专班将结合评估专家们的意见,完善修改,全面迎接2018年国家对两个授权点的合格评估。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