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孙厚权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量:

11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厚权在学校大礼堂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辅导。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吴四德主持报告会。

会上,孙厚权院长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里程碑——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核心,结合生动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与解读。

孙厚权在报告中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入,详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主要内容、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转点和意义。他讲到,全面从严治党,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比较、总结世界政党兴衰发展史的基础上,形成的治党思路,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一招。在阐述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时,孙厚权教授分别从历史和现实出发,分析了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着重介绍了《准则》《条例》的新增内容、新特点和新要求。

吴四德指出,孙厚权院长为我们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既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部署要求,又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工作实际,内涵深刻、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他强调,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研究生学习和工作中去,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