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我校参加“案例中心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量:

  2016年底,我校收到《关于举办“案例中心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我们2016级的MPA学生组成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半年的充分调研和准备,在指导老师和队伍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案例正文和案例分析报告的撰写。

  此次案例大赛是由教育部研究生与学位办主导的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的重要赛事,参加本次大赛的案例共617宗,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我校师生合作撰写的《进口食品许可和监管的是与非——以爱司盟圣约翰无忧草复合胶囊案为例》顺利进入了全国100强,并有幸获邀参加“案例中心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现场观摩。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