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正文

湖工大研[2017]24号 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安全管理规定》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量:

湖工大研〔2017〕24号

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安全管理规定的通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现将《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安全管理规定》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湖

                                                                  2017年12月11日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安全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秩序,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实施细则》,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全体在校研究生,活动主办单位为研究生培养学院或研究生组织。

第三条 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安全管理,应尊重和保护学生的合法权利,树立安全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身及财产等安全。

第四条 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必须在法律和学校规定允许的范围内进行,不得利用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进行宗教活动;不得有酗酒、打架斗殴、赌博、吸毒,传播、复制、贩卖非法书刊和音像制品等违法行为;不得进行非法传销、封建迷信活动、邪教活动;不得从事或者参与有损文明形象、有悖社会公序良俗的活动。

第五条 校园文化体育活动遵循“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学院组织的活动由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领导审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具体实施,并报研究生院备案;研究生院组织的活动由研究生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审批,院团委、研究生会负责并组织实施。

主办单位在活动前三天填写《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审批表》,按审批程序落实活动具体工作。

大型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跨校、跨院活动达到或超过500人,校内单场活动达到或超过1000人),活动组织方须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由研究生院负责审批同时向公安部门备案,经批准后方可进行。

第六条 组织或参与研究生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均有义务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维持安全、文明秩序;对于违反规定的单位或个人,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

第七条 本规定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审批表

 

活动名称

 

主办单位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活动人数

 

活动责任人

 

联系电话

 

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意见

 

 

               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分管

领导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举办地点(场馆)负责人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保卫处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研究生院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本表一式四份,学院、研究生院保卫处及场馆负责人各留存一份。)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2017年12月13日印发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