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晨光逐梦 不负韶华—21天晨读计划”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量:

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16日,为了提前进入考前冲刺状态,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提升同学们四六级的通过率,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承办的“晨光筑梦 不负韶华——21天晨读计划”之四六级晨读活动顺利开展。

青春路上,寻找前行的方向,面对未来,不忘出发时的梦想,即使没有繁华,心中始终充满阳光,纵然直面风雨,也能无畏坚强,寻找这坚定的信念,只为追逐你的荣光,迎着晨光,沐浴希望,教室中的他们充满斗志昂扬。

在本次活动中,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国风打卡卡片,此份特殊的纪念品深得大家的喜爱,卡片上面每一次的盖章是对自己努力后的肯定。

 

本次四六级打卡活动我们除了进行晨读打卡纪念卡片以外,我们还上线了学习通签到打卡,让我们看看这些如朝阳般勤奋上进的同学们,你们的努力,我们共同见证。

  2022年2月24日,四六级成绩公布,最终6名同学凭借21天连续打卡和成绩排名获得了活动奖品,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同学呢?

12月四六级打卡活动虽以结束,但6月的四六级离我们不远了,让我们一起携手向前冲,顺便看一看四六级题型细节构成。

 

晨读是为了让你成为一个有温度、会思考的人,是为了让你在跌宕起伏的生活中拥有处变不惊的内心。自律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品质,希望各位研究生同学能够更积极参打卡晨读活动,坚持晨读,做学习的主人。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