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读书日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量:

4月23日,研究生院在中开展了“春暖花开齐争艳,书香校园溢芬芳”主题的读书日签名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好书则是精彩人生的开始。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伴随第21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研究生院为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鼓励更多的人能多读书、读好书,特别策划了读书日签名活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引导和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加快推进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践行“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

  活动一开始便引来许多同学、老师驻足关注纷纷在横幅上签自己的名字,表达对读书活动的响应与支持,整个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