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研究生会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举办述职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5 点击量:

    105下午14,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述职会议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院陈斯亮老师、俞航老师何鸣熠老师以及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陶马冠宇作为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总结了研究生会去年一年的工作,随后对研会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更详细的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及定位,并提出了“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色”等创新点,也强调到要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服务,让研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结束前,各部门的部长也都对研会未来的工作和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建议,身为研会的一份子,大家将一起合作,彼此鼓励,积极面对和解决每一个难题,朝着同一个理想建设研会更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