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办理报到证修改和改派的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量:

1、报到证名称书写错误(抬头单位、备注栏)所需材料:原报到证、就业协议或接收函、或档案托管函

2、改派(重签新单位)更换报到证所需材料:原报到证、原单位解约证明、新单位协议书或接收函、或档案托管函

3、改派(原来待就业)更换报到证所需材料:原报到证、新单位协议书或接收函、原档案托管单位同意改派的函(回原籍不需要)

4、原籍错误,修改档案回到新原籍地址所需材料:原报到证、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复印件或新原籍所在地人才市场接收函等(能够证明新原籍地址可以接收档案的相关材料)

5、报到证遗失补办所需材料:原报到证登报遗失(需要见报)

  注:以上材料收齐后,报研究生教育管理及就业指导办公室(行政楼B103,电话59750156),负责老师审核后,集中报湖北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第一批搜集报到证改派时间为626日--28,发放报到证时间预计为6月29日。暑期毕业生改派一般由学校集中办理。具体工作时间为725日前的每周二上午(受理)、周五上午(领取,同时可以受理),请毕业生掌握好办理时间。8月份工作时间11-16日。 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注:以上说明仅针对2017届6月毕业研究生,9月1日前有效,9月1日之后按往届毕业生办理改派程序办理。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777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