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关于做好17-18学年在校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点击量:

各研究生同学:

为有序开展17-18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让同学们提前做好申贷准备,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省分行有关通知精神,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填写续贷声明

有续贷需求且符合贷款条件的在校生于7月10日前(越早越好)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续贷声明要求客观真实、积极向上,具体内容应包括:认真如实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和对贷款的认识等)。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放假前集中在系统中对学生提交的续贷声明进行审核,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如:字数太少、内容空泛、不良言论等)将无法通过审核。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规定,续贷声明未经学校审核通过和本年度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次数少于2次的学生不能申请续贷。(申贷流程详见附件1)

二、生源地贷款办理时间

我省去年的生源地贷款办理时间集中在7月下旬和8月上中旬,今年初步预计会与去年基本相同。请有申贷需求的学生随时关注各级学生资助网站、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相关媒体公告。

附件1:在校生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程序及材料准备

附件2: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密码找回方式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院

                                                 2017年7月4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