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关于研究生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三助“岗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量:

全体研究生同学: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管理办法(暂行)》文件精神,本学期正式启动研究生三助工作,前期我们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了一部分三助岗位,其中助管岗位95名,助教岗位41名,现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发布,请有意从事研究生助管、助教工作且符合相关条件者踊跃报名!  

具体岗位设置情况见下表,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每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记住岗位类别及岗位编码,甄别岗位数量,结合自身需求和意向,再来认真填写申请。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一览表

2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填写入口

                                              研究生院

                                                                        2017310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