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实践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点击量:

   7月715时2017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吴四德、副院长张波、学院研办老师、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波宣读了《关于批准2017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共计12个实践项目团队将择日出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雨同学代表团队成员发言,她对学校给予实践团队大力资助表示真诚感谢,号召各实践团队以安全为前提,遵守财务规范,把社会实践做的有意义、有意思。

   吴四德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和促进研究生成人成才的一个重要途径,要求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要与专业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勤工助学相结合、与择业就业相结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勇于吃苦,接受考验;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互帮助,乐于奉献;严守纪律,慎于安全,并预祝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研究生院领导为出征团队授旗,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