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实践 > 正文

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量:

76日上午,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隆重召开。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吴四德、副院长张波、研工办老师、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波宣读了《关于批准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并对经过层层筛选获批的9个实践项目团队表示祝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段亚敏同学代表团队成员发言,她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号召各实践团队以安全为前提,在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接续奋斗,同学们不仅应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更应走出校门在社会实践中有所作为!

吴四德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学子应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将理论知识与服务社会、勤工助学、择业创新等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克难奋进;勤学巧干,丰富自我;乐于奉献,集体智慧;严守纪律,慎于安全,并预祝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研究生院领导为出征团队授旗,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