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事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及赛前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量:

各学院(系、所):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从事数学建模的能力与水平,提升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水平,组织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于20209月举行的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学校决定开展数学建模报名及赛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包括已获得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毕业生。

二、培训计划

研究生数学建模培训拟计划从615日开始,历时三个月。主要包括理论授课、实战演练和专家报告等内容。详细培训计划请参见 2020 年数学建模培训课表(附件1)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截止时间:2020610

2. 不接受个人报名,学生自行组队报名,每一参赛队由名同学组成,鼓励同学们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每人限参加一支队伍。我校2020级研究生可与外校2020级研究生组队但我校研究生必须为团队负责人。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