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事务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2021年模拟求职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11月9日晚,2021年研究生模拟求职大赛在博学堂举办,共有12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吴涛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郑江松老师、职业技术与师范学院朱逸文老师、研究生院陈斯亮老师担任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三个流程,第一个环节是选手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为自由辩论选手分为两组,1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个人发言、小组讨论和总结陈词;第三个环节为压力面试,选手根据抽到的问题和评委提问进行回答,限时三分钟。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将研究生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倩宇同学凭借稳定高质量发挥拿下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模拟求职提高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和求职就业能力,以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本次模拟求职大赛为象牙塔里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求职演练场,旨在让大家意识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更加重视丰富实践经历、掌握求职技巧,在将来才能从容面对职场挑战,赢得职场未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