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事务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师生观看荆楚科学家精神大讲堂首讲会直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4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荆楚科学家精神大讲堂首讲会,一千余名研究生集中观看了在线直播。

大讲堂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本次首讲会主会场设在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湖北省教育厅厅长陶宏主持,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参加揭牌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陈孝平从自身经历、职业生涯、学术成绩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他的科技奋斗之路。

同学们一早便做好各项准备,等到会议开始便一齐在屏幕前认真观看,仔细聆听院士分享的宝贵知识与经验。

 

经管学院

 

土建学院 

 

职师学院

 

机械学院

此次的荆楚科学家精神大讲堂活动得到了师生们极大的关注。宝贵的学习经验使同学们深入的领略到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同时也深深的埋入了一颗“科学技术”的种子,让莘莘学子更加关注相关领域前沿的动态、加强实践与创新,为科技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注入最年轻的力量!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