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事务管理 > 正文

书香传递,感恩点滴——雷锋月献爱心捐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量:

 

328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组织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书香传递,点滴感恩”爱心捐书活动东区食堂门口开展活动吸引了大批在校学生参与,共筹集爱心书籍50余册。据悉,所有捐赠的书籍已送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初级中学。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把自己不需要的课外书捐出来,送给山区有需要的学生传递爱心,助力教育扶贫。活动期间,同学们热心捐出自己的书籍研究生会权益部的同学把大家捐出来的书籍进行标记、整理、分类记录捐书同学的姓名并给予小礼物和证书作为感谢。28日下午6点,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尽管只是这一点点的心意,尽管只是这么一本普通的课外书,也能唤起山区学子莫大的幸福,激发对学习的渴望。公益助学以书载梦,图书捐赠情暖人心。此次活动为山区助学献上湖工学子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世界,帮助更多的人。学习雷锋精神,传递关怀与爱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