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事务管理 > 正文

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量:

为弘扬先进文化,传承雷锋精神,3月14日,我校研究生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英语四六级考研复试学习方法咨询笔记赠送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两项,一是采用“以物换物”方式,同学自愿把考研、考英语四六级资料赠送给需要的同学,同时可以获得文具等礼品。二是QQ群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行考级考研复试相关答疑咨询。

现场有不少同学前来咨询英语四六级以及考研初试复试相关经验,志愿者们倾囊相授,根据每位同学的不同情况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对活动赞赏有佳,认为此次实实在在帮助到了自己。也有同学将自己宝贵的笔记资料无偿捐献,诠释了什么是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虽然圆满完成,但并没有结束,后续志愿者们也会利用线上QQ群等形式继续贯彻雷锋精神,为学子分享经验,提供帮助。此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调动了同学们互相合作,共享学习资源的主动性,也提升了大家的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雷锋精神”永续流传,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