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位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学位 > 优秀学位论文 > 正文

关于开展2005届校级及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05-31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
根据湖北省学位办《关于开展优秀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06]8号)和《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湖工大研[2006]2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2005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省级优秀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评选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推荐条件
1、评选范围。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05届硕士毕业生的学位论文(部分涉及国家机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2、推荐条件。推荐的学位论文作者必须已公开发表论文1篇以上(不含录用通知),正式发表论文被三大检索收录者优先向学校推荐。
二、评选方法及程序
1、学院推荐。各学科按2005年本学科毕业生数的10%(四舍五入,未满10人的推荐1人;申博学科在此基础上可增加一人)向相关学院推荐,由相关学院汇总后,报学校研究生处,参加2005届校级及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2、学校初选与推荐。由校研究生处组织湖北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学院推荐的论文进行初评,并投票决定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前十名(按得票数)为学校推荐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3、省级专家评选。由省政府学位办委托武汉德瑞学位论文数据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各校推荐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评选。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步名单。
4、公示与表彰。省级优秀学位论文初步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然后正式行文确定获奖论文名单,并颁发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证书和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荣誉证书。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结果将作为硕士学位点定期评估的重要内容。
三、需要报送的材料
具体要求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报送说明。
四、报送材料的时间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报送的截止时间为6月6日,逾期不报视作不参评。
联系人:徐 涛 联系电话:88034021  13971195989 
电子邮箱:10500@sohu.com  
 
研究生处
2006年5月24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