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学位 > 学位授予 > 正文

关于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4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在即,为保证报名工作准确、高效、有序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报名资格

1、考试时间(具体时间请以准考证为准):

2014年12月20日上午 英语四级    下午  英语六级

2、报名资格: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我校非艺术类专业在校研究生直接报考六级(CET-6),艺术类专业在校研究生直接报考四级(CET-4),部分艺术类专业研究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方可报考六级(CET-6)考试。

●在2013年12月、2014年6月考试中违纪舞弊及考试中心认定为考卷雷同取消考试成绩的考生不能参加此次考试。

二、报名时间安排及要求

(1)9月3日 启动报名工作 请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四、六级报名工作,并反馈研究生院备案,以便及时联系、沟通报名相关问题。

(2)9月3日至15日 进行网上报名 请通知本学院符合报名资格的研究生务必于9月15日前登录教务处网站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要求学生仔细核对姓名、班级、报考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如姓名有误,请及时到教务处教学科(科技楼105进行修改;如身份证号有误,可直接在身份证号栏内修改;相片由学生本人负责上传,相片要求是本人的免冠清晰登记照(不大于200K,相片信息提交后将用于考试及制作考试成绩单郑重提醒考生切误上传生活照等其他类型照片否则责任自负;如有学生对报名资格有疑问,可持本人有效证件于9月10日之前直接到教务处教学科(科技楼105室)咨询;在“报名”栏选择“报名”后点击“报名提交”完成网上报名。

(3)9月16日 进行报名确认 网上报名结束后,学院负责报名确认工作,请各学院及时核对报名表并要求报考学生本人仔细核实报名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缴费(收费标准:四、六级均为30元/人),所有报名表由学院统一汇总,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直接交至财务处收费科(校邮局旁)并领取收费凭证。

(4)9月17日 报名结束 各学院将报名核对表班级承诺书以及财务收费凭证一并收齐交研究生院

 

特此通知。

联系人:研究生院 熊老师 59750160  

地点:科技楼211

                                      研究生院

                                    二一四年九月二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