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改革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建设项目绩效目标和任务要求,学校拟开展202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建设项目由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优质课程、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课程三部分组成,学校结合各培养单位实际情况确定具体立项建设项目。

、研究生工作站申报

1.参照《研究生工作站申报条件》(见附件1),每培养单位可择优推荐申报1-2个工作站。

2.培养单位组织申报人填写《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申请书》(见附件2),同时与设站单位共同签署《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见附件3),一式3份。

3.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我校3个工作站申报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未被评选上的工作站作为校级工作站由各单位负责进行建设,学校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研究生优质课程和专业学案例教学课程申报

1.参照《研究生优质课程和专业学案例教学课程申报条件》(见附件4),每培养单位可择优推荐申报1门课程。

2.培养单位组织申报人填写《研究生优质课程或研究生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课程申请书》(见附件5)。

3.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我校研究生优质课程和专业学案例教学课程1门申报省级课程。未被评选上的课程作为校级课程由各单位负责进行建设,学校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工作要求

1. 各培养单位重视相关工作,认真组织教师申报项目,并对项目进行初步审核,保证申报项目质量。

2. 申报负责人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请书》中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请按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进行脱密处理后填写。

3. 《申请书》文字部分请用小四或五号宋体,在规定页面填写,不设加页。电子文本按“学院名称+项目名称.doc”命名报送。纸质文本用A4纸正反打印,装订整齐,于112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行政楼B107),电子版文档发送至邮箱364212874@qq.com。联系人:焦老师,联系电话:59750158。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9日


点击下载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