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评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量:

各位硕士研究生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质量监控,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研究生院将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2020年4月25日-2020年6月19日

二、参与评价学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参与课程学习硕士研究生

三、评价内容和方法

①内容: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

②方法:1)研究生对本学期所选的所有课程进行评价;

           2)研究生完成所选课程的教学质量评价后,即可查看课程已有成绩。

四、操作流程

登录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114.177.191/pyxx/login.aspx),登录后,在“主页”正下方点击“我的评价”进入评价界面,对所选的所有课程进行评价。

对课程教学质量的评价和反馈,是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评价信息将做分析研究使用,请研究生积极配合,客观、如实完成课程评价。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年4月23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