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点击量:

各研究生单位: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 课程考核方式

   研究生课程考核方式分为考试和考查两类。学位课程一般应采用考试方式进行,非学位课程一般应采用考试或考查方式进行。考试可采用闭卷或开卷方式,考查可采用笔试、课程设计、课程论文、调研报告等形式。任课教师应根据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确定考核方式。

  1. 具体要求

①课程考核相关工作按照《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理论课程考核工作管理办法》湖工大研[2019]11号执行(附件1)。本学期资料可先完成电子档存档,待返校后补齐纸质档材料。

②对于本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鼓励任课教师在满足考核要求的前提下改革题目形式,使用开放性、主观性题目进行线上考试或考查(附件2:超星,知网在线教学平台线上考试使用说明)。对于课程考核确须线下进行的,具体考核方案由学院统一审核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请任课教师于5月11日下午15:00前完成课程考核问卷调查(https://www.wjx.cn/jq/75512288.aspx)。

考核方式为考试,试卷须使用统一模板(见附件3)。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年5月6日


点击下载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