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

作者:1 来源:1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2年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研究生院副院长钱应平、国家级一流课程、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研究生教育的5位校外专家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贺行洋主持。

      本次全校共申报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15项,涉及多个学科及专业。会上,课程负责人从建设基础、建设计划及课程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朱锦涛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质量评估处副处长李辉鹏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红教授、湖北大学郭志文教授、武汉纺织大学钟蔚教授从课程建设的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资源准备和视频录制规划等方面对项目展开了讨论和点评,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宋小春指出,课程建设是教学基本建设的核心,是提高教学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本次评审会遴选出一批质量高、前景好、导向明、创新强的项目,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着力建设一批高质量、高水平、具有示范作用的课程,为培育省级、国家级课程夯实基础。宋小春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等综合改革,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学校开展“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努力形成更高水平的学科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和思政工作体系。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