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湖北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量: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已参加现场确认且报考材料完备的考生,4月7-14日期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bsbm/),凭本人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打印准考证。本人现场确认但报名登记表、专家推荐书填写不完整或未按要求盖章的考生,4月7日前补齐前述报名材料方能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4月13-14日。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3.考场安排:4月4日下午登陆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看。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且须接受金属探测器安检,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2.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准考证上注明需要携带的其他用具(如:直尺/三角板/无编程、存储及查询功能的计算器等)。可携带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不透明的或铁制文具盒)。

3.初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4.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