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考试公告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考试定于2023年4月26日-27日(周三、周四)两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4月26日(周三) 4月27日(周四)
上午8:30-11:30 外国语 业务课二
下午14:00-17:00 业务课一 复试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材料审核

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和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由各招生学院进行公示。

三、准考证下载

已完成报名、缴费且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可于4月25日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bsbm/),凭本人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须接受金属探测器安检,请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2.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准考证上注明需要携带的其他用具,可携带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不透明的或铁制文具盒)

3.禁止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4.初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

5.校外考生从我校东门入校,建议考生乘坐地铁7号线赴考(从湖工大站B出口出站前行300米即可到达学校东门)。

6.考生应做好自身防护,健康应考。

五、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1.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季老师    电话:027-59750394

2.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27-59750497

3.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27-59750468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