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7 点击量: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4月1日至2日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考生按时来校报到并参加了复试。目前,考生们已圆满完成了资格审查、体检、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外语测试等复试项目,待近日录取名单清查完成后将对外公布。

  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考察考生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的途径和方法。为进一步加强我校 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高生源选拔质量,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今年我校强化了复试人员的培训与管理,严格执行复试程序,确保复试过程的公平与公正。

    校领导和有关部门也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复试期间,董仕节副校长等领导亲临复试现场,了解考生报到情况,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为方便考生,研究生院在网上及时进行了信息发布,便于考生了解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