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各招生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依据硕士研究生初试与复试加权后的最终成绩,结合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的实际拟录取数据,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经确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4月28日--5月15日。

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027-59750034

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027-59752000     地址:行政楼B101 。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428


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公布为拟录取结果,实际录取结果待上级主管部门对拟录取数据审核无误后,以发放录取通知书为准。凡以虚假信息报考或不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2.拟录取为非全日制的考生,其就业类别为定向就业,请自行下载打印定向协议(点击下载),完整填写相关信息,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于5月16日前寄至报考学院工作人员(也可提前发送协议扫描件电子版至学院工作人员邮箱)。

3.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中下旬寄发,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以研招网报考时所留通讯地址为准,如有修改通讯地址、联系电话或者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校将在5月底发布相关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4.其他事项,请拟录取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最新通知及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