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和《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我校划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分数线,现将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予以公布。

请上线考生认真按照学校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招生学院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准备复试,未按要求及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特别提醒:在研招网网上报名时提交过申请,符合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规定的加分政策,按规定享受初试总分加分政策后达到学校初试成绩上线要求的考生或达到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国家分数线的“双少生”,请主动与学校和招生学院取得联系,复试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逾期责任自负。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名单(一)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3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