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工业大学考点公告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2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工业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205),所有考场均设在校本部。为方便同学们,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位置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日期及时间由教育部统一规定,考试时间为202212月24—26日。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各科均为3小时,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于12月26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不超过14:30)。

2.考试地点:教二考区(教二楼1--6楼,从教二楼西门进入)教三考区(教三楼1--6楼)教五考区(教五楼2--4楼)、教七考区(教七楼2--3楼)

3.考场位置:为确保“应考尽考”,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考点依据12月21日考生抗原检测结果或核酸检测结果,为考生分类安排不同考场,原考场安排可能会出现变化。请考生尽快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获取最新考场安排和具体考试地点请考生熟记考场号和座位号,避免延误入场验证。

   二、温馨提示

1.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生进入考场须接受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入场时间:上午7:50、下午13:20。请考生们早做准备,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区。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进场。

2.请考生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供每场考试入场时核验,每名考生须有完整的入场验证记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每场考试经体温监测正常方能进入考场;第一场考试入场时,考生还须将《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提交给监考人员。

3.因疫情防控原因,考试期间(12月24日-26日)考生凭准考证进入我校,谢绝考生亲属送考。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场。考试期间,各类校外车辆、除考务工作人员以外的各类校外人员一律谢绝进入校园。

4.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考前体温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头疼、乏力、肌肉疼痛、鼻塞等情况,要尽快采取妥善方式缓解症状,争取尽早恢复。

5.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特殊考场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N95/KN95口罩。请考生自行备足符合要求的口罩,以备更换。

6.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公告,及时了解有关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的相关信息。

三、诚信考试

凡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的,一律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并记入教育部诚信电子档案。教育部诚信档案记录保存多年,招生院校和用人单位均可查阅。涉及违背法律的,则按刑法修正案(九等精神进行处理。

希望各位考生遵守防疫要求和考试纪律,感谢你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中,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附件:

1.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

2.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应考防疫须知(http://www.hbea.edu.cn/html/2022-12/13270.shtml

3.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考场规则

4.湖北工业大学考点考区(楼栋)位置示意图

5.2023年湖北工业大学考点考场与楼栋教室对应表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