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北工业大学考点网上确认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确认我校考点代码4205)采取网上确认方式进行,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确认时间(以北京时间24小时制为准):

考生上传材料时间:2020年11月6日8:00-11月10日下午17:00。

考生重新补充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1日上午12:00。

网上审核材料时间:2020年11月6日-11月11日上午12:00。

考点审核完毕后会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请考生及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待网上确认系统提示确认成功,方为完成网上确认流程。审核结果说明:

(一)审核通过:考生已完成报名信息确认。

(二)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或修改)材料:考生需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并重新提交上传。

(三)审核不通过: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为避免因审核不通过又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考生应尽早登录系统上传确认材料。

二、网上确认流程

1.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凭“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2.认真阅读报考点公告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点击“同意”《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

3.按要求上传各类材料。湖北工业大学报考点2021年网上确认材料要求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未按时进行网上确认的本次报名无效。

2.考生应仔细阅读网上确认系统中的诚信承诺书,通过研招网系统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视为已签署承诺书。

3.考生须确保填报及上传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名资格,责任自负。

4.因往年考试作弊等原因处理结果为不允许2021年报考的考生请勿报名。违反规定报名或网上确认的报考信息无效。

5.以临时身份证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请在考前务必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以便考试时刷验身份证入场,请考生妥善保管好身份证。

四、报考点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59752000;

咨询时间:8:30至11:30,14:30至17:00。

附件:网上信息确认流程及所需提交材料及标准

                            湖北工业大学考点办公室

                               2020年11月2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