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查询及复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查询、复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成绩查询网址

http://yjscx.hbut.edu.cn/20211bsscscj1/chaxun.asp

二、成绩复查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考生如对个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进行成绩复查。复查仅限于核查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记录入错误。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受理复查时间:2021年4231200—4261100。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

考生申请方式:填写《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版、本人准考证(拍照或扫描)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办邮箱hgdyjszb@163.com。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2021年博士考试英语成绩复查+考生编号+姓名申请复查考生只需发送一封邮件即可,请勿多次发送。不接受其他成绩复查方式。

复查结果反馈:学校收到复查申请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查。如成绩有变化,研究生院招办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成绩无变化,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后续安排

考生专业课成绩将会于下周再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hbut.edu.cn)相关通知公告。

咨询电话:027-59752000 电子邮箱:hgdyjszb@163.com

  附件: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23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