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旗领航 > 正文

走进农讲所,接受再教育,永远跟党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点击量:

骄阳似火,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心中的热情。7月6日上午9,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迎着骄阳,骑共享单车,从湖北工业大学出发毛泽东旧居武昌农讲所参观学习。


刚到农讲所,在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波的领读下,每位党员都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农讲所的常委办公室、教务处、总队部、大教室、大操场等场所和毛泽东旧居。位于武昌区红巷13号的农讲所旧址纪念馆,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倡议创办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在这里,培养出一大批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农运骨干,为日后走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最终取得中国革命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看着馆中陈列的物品以及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被中国共产党的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所震撼为革命先烈的顽强不饶的精神所折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绿色出行,受益匪浅,既见证了革命历史的进程,又缅怀了革命先烈,同时明确了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党员凝聚力得到了提升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