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旗领航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第72期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俞航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量:

 

10月29日晚,研究生院党委第72期党课培训顺利开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宋小春为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内的470余名研究生同学讲授党课。


党课开始,宋小春高屋建瓴地从系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引入,接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认识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严守党规党纪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引用丰富鲜活的案例,播放生动活泼的动漫视频,采取互动式教学方法,为同学们讲解了一堂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党课。


宋小春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目前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阶段,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当代青年研究生,要不断加强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首先从思想上和行为上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条件成熟后再水到渠成从组织上入党。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遵宋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诲,谨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叮嘱,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勇于付诸实践,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