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旗领航 > 正文

研究生院再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俞航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

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4月15日晚,研究生院再次在大礼堂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红军副教授应邀为研究生院近700余名师生作了专题报告。

陈红军以重要会议为视角,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会议-朝着胜利方向前进》的党史学习讲座,带领大家系统全面地学习了百年党史上历次重大会议的时代背景、会议内容、重大意义,让大家见证了我党如何一步步调整路线、方针和政策,带领中华民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

陈红军的讲座主线清晰,主题明确,史料丰富,旁征博引,见解深刻。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陈老师的讲座中感悟到了我党从建立之初就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百年未改,历久弥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一以贯之,在心在肩;作为新时代青年,后续将会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