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旗领航 > 正文

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5月24日,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湖工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湖工社区党总支书记何红艺、研究生院老师俞航、马院研究生辅导员刘冲以及马院20余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湖工社区第二网格9个楼栋300余户住户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宣传,号召每一位居民共同行动,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彻底整治环境卫生,以最浓厚的宣传氛围、最干净的城市面貌和最好的城市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

活动前,湖工社区党总支书记何红艺向大家讲解了本次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任务分工。

 活动开始,每一名师生党员都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了宣传工作中,不管对耄耋之年的爷爷奶奶还是对中青年的上班一族抑或对中小学儿童,大家都耐心细心地热情宣讲,并让住户们在承诺书上进行签字,保证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共同打造全国卫生城市。经过近2个小时的入户宣讲,大家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最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对于我们个人而言,研究生院师生党员联合湖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是增强我们个人党性修养的必经之路;对于研究生院和社区而言,在建党百年之际,双方联合开展志愿服务,这也是党建共建模式的一次十分有益的探索,双方不仅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还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