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旗领航 > 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和研究生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5月2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前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了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为提醒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带领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然后,支部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武汉中共中央旧址纪念馆,对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加生动和深刻的认识。

接着,支部党员来到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了八七会议相关知识及其伟大历史意义。

其次,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的二楼学习室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发佳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5月10日在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生院院长贺行洋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第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最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十分难得和必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够更加深刻感悟我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加深刻铭记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认识我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发扬我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