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旗领航 > 正文

重走革命路,传承革命心 —职师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学习红色景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了“重走革命路,传承红色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为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组织委员陈燕妮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

随后,支部党员在馆内参观学习,了解了有关历史知识及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对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就本次参观轮流发表了感想,支部组织委员陈燕妮代表支委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了革命先辈为国家命运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还意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承弘扬勇往直前、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